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崇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山东崇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团总资产近22亿元,员工1000余人,系中国建材企业100强、山东省重点水泥制造企业、淄博市荣耀企业、淄博市重点企业集团之一。

集团始终坚持积极稳健的发展战略,依靠人才、科技、创新、管理四大驱动,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迅猛发展,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集水泥生产、房地产开发、家居制造、玻璃深加工、光伏发电、国际贸易等多种产业并存、跨地域、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多年来,集团积极适应经济形势变化,顺应时代潮流,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提升。目前,崇正集团是淄博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获得全国企业管理“金马奖”、“山东省建材工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山东省建材工业节能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十佳典范企业”、“山东省建材工业十一五百强品牌企业”、“淄博市节能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集团的“建设”、“柳泉”商标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建设牌”、“柳泉牌”水泥荣获“中华水泥精品”、“全国质量免检产品”;所属的淄博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水印蓝山小区被评为“山东省节能示范小区”,盛达玻璃荣获山东名牌产品,盛达木门连续7年荣获全国木门30强企业,产品打入北京奥运指挥大厦等奥运工程。

集团始终秉持“创建更美好的社会”的使命,弘扬崇正集团“崇德正己、自强不息、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在“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本、持续提升竞争力”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坚定“忠诚、守信、勤奋、创新”的崇正理念,坚守“管理、创新、绿色、协同”的工作方针务实发展、稳健前行,力争成为行业内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较高社会知名度和良好社会信誉的企业。崇正集团将继续以奋发争先的闯劲抓机遇,以闯关夺隘的拼劲开新局,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集团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和新上项目发展需求,现集团及集团下属企业包括:山东崇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崇正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天津天旺崇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金旺崇正建材有限公司、山东沾化崇正水泥有限公司、淄博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崇正盛达玻璃有限公司、山东崇正盛达家居有限公司、淄博齐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崇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招聘下列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见表1。

1 招聘岗位与招聘岗位要求

序号

专业/岗位

人数(人)

招聘要求

1

电气自动化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

计算机

5

大专及以上学历,程序开发相关专业

3

财务管理

5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4

物流管理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为5100元/月(试用期转正定岗后以岗定薪,但不会低于试用期工资),按法律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假期待遇。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等休假权利(依据工作实际情况而定)。

3.福利待遇

员工享受免费住宿福利(含空调、独立卫浴、无线网络等设施)、餐饮补助等相应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宋经理 13953386208(微信同号);刘经理 (手机号码)18553352111,(微信号)462161516

招聘邮箱:sdczjt001@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民祥路崇正工业园

注:请将个人简历、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等,通过邮件发送到招聘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