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是现代化高压电气设备制造企业,下设淄博计保互感器研究所、淄博博飞特电力科技软件有限公司两个独立研发机构。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山东省高压电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企业实习实训基地等多个省级研发平台。致力于变配电工程的设计,电力设备制造、安装、检测、运行维护,实施“交钥匙”工程。主导产品有变压器、互感器、高低压开关柜、箱变、智能型高压开关、高压电能表、高压电能计量标准装置、高压电能量数据传输终端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端仪器领军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瞪羚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43000平方米,现有厂房21000平方米。公司注重创新,形成具有国际首创、国际先进等产业优势。实施标准加专利战略,已申报国家专利73项,拥有授权专利69项,所承揽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获国家、行业奖项5项,省级科技进步奖、专利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等20余项,市科技奖40余项。

公司因发展需要,培养优秀人才,现面向校园招聘以下岗位:

 

以上岗位均需从基层做起,公司会根据个人能力情况进行定向培养,工作岗位、能力决定工资标准。公司执行公平公正的晋升流程,快速适应岗位,且表现优异者可按流程申请调岗、调薪,从事技术、质检、管理等岗位,转正薪资5000元起,上不封顶。实习结束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无试用期。

公司注重党建、组织建设,批准成立党支部已有十几年时间,每年有党员名额,为有政治抱负的优秀人员提供实现理想的机会;多项国家专利、项目奖项为晋升职称提供高起点平台;同时公司注重专业提升,对自主学位晋升(专升本、本升研)提供助学补贴,一系列人才培养机制,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其他福利待遇:

  1.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

  2. 节日福利、年底奖励;

  3. 缴纳国家规定社会保险、商业险、每年定期体检;

  4. 免费提供公租房、餐补。

    公司有以下工作地点,根据工作性质和学生意愿就近安排

    1、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419号(乘136、160、34路公交车到汇宜工具公司下车,市公安局斜对过)              

    2、 山东省淄博市科技工业园三赢路12号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3-3884468      

    18653364190、 13280687072(微信同号)

       箱:sdjbzp@126.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