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院系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4日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庄严的团歌声中团课拉开序幕。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们从“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 成就时代新辉煌”“扬帆奋进新征程 薪火相传向未来”三个方面入手,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课最后,同学们共同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身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技能,不负党中央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