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校团委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共青团工作调研

3月13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项洋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坤海、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白俊锋、团总支副书记胡硕及团学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白俊锋主持。

会议伊始,白坤海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向校团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会上,胡硕就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项洋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她指出,在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中,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团干部要深入到团员青年中去,了解团员青年所需所求,树立平台思维,打造团学活动育人品牌,扩展团学活动覆盖面,提升团学活动育人效果。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班团一体化建设、学生会改革、学生活动需求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电子电气工程学将持续做好学院团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三全”育人、社会实践等方面继续发力,不断探索和完善团学工作模式,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