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献给党”升旗仪式

为了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激励我院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10月24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献给党”升旗仪式。淄博职业学院校领导,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成杰主持。

6时55分,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踏着雄壮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入场。

7时,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爱国情怀。

升旗礼毕,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徐嘉蓬,分享五星红旗的故事。号召同学们,铭记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2021级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学生张升旭代表院系全体学生发言并庄严承诺,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坤海代表院系全体教师发言并表示,2020年专业调整后,我们聚力集成电路技术专业群的打造,形成了4个专业5个方向的发展格式。我们既要总结过去的院系波澜壮阔发展形成的经验,又要点燃“革命理想高于天”二次创业的拼搏之志。

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希望同学们潜心向学、珍惜韶华、勤奋学习,坚持学以致用,聚力知行合一,争做合格时代新人,创造精彩人生。希望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将爱国之行,落于细微,把人生价值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争当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此次升旗仪式,展现了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广大师生用昂扬的姿态、扎实的学识、娴熟的技能、创新的视野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