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青年群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9月19日,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共同推出“《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丰富全国职业院校青年思政学习资源,量化青年思政学习的工作成果。

本次答题活动共分三期,为总结第一期答题活动成效,推进第二期答题活动开展,部署第三期答题活动实施方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白俊锋组织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推进会,点明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重要性,开展答题活动必要性,勉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认真完成本次答题学习活动。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将持续认真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及答题活动,深化理解运用,引领团员青年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肩负时代重任,彰显青年本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