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团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提升团员青年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激励引导团员青年立报国之志,树争先之风,培养团员青年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5月25日晚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召开了“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团课。

在此期间,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发展历程。从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到激情燃烧的建设岁月,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到砥砺前行的新时代。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青年一代给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代又一代团员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祖国、为人民焕发光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