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8日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206教室组织团学干部、新发展团员集中观看了“同上一堂课‘平凡英雄 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此次思政大课给予同学们以思想的启迪和洗礼,让大家感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澎湃初心和青春热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当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怀爱国主义精神,向着伟大复兴的梦想奔跑,民族必将在接续奋斗中迎来圆梦的时刻,让爱国精神照亮复兴征程。

青年是推动国家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