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青春故事分享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206室,组织团员们观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淄博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春故事分享会。

活动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尹博文同学领学团中央第一书记贺军科《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写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文章,让学生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光辉历史,时间匆匆,建团100周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铿锵悦耳的宣誓,展现出了新老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观看视频,聆听青年榜样的青春故事,他们讲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故事,更是共青团的故事,是国家的故事,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春如韵华,圆梦正当时,追逐梦想的道路从来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需坚守理想信念,扬起青春的帆,点亮青春的梦,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以青春之我,书时代华章,怀着青春的活力和满腔的热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