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线上主题团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领全体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于4月1日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线上主题团课。

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团课通过大量史实与材料,讲诉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以来的历史,传达了团的使命与章程。坚持党的领导,弘扬“自我奋斗,艰苦奋斗,永久奋斗”的奋斗精神,让同学们重温团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激发了同学们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使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历史,让同学们明白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的时代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希望、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