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项目

根据团市委发布《山东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方案》的要求,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与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花漾城社区建立结对关系,开展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项目,6月1日、6月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来到花漾城社区下辖的幸福城小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来这边扫码登记,谢谢!”。“请出示健康淄博健康码。”“请排好队,按秩序进行检测。”随处可见身着蓝色志愿服的电子学子,有序的引导群众保持距离,排队等待核酸检测。在核酸采样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等候群众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有序排队,有的帮助采样群众扫码登记信息,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有的引导老人,残障人士,走绿色通道,提供便捷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认领任务、坚决服从分配,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保障了幸福城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