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笑颜迎百年,电子‘燃’起来”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班级交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下午于北校操场举行了“笑迎百年,电子‘燃’起来”趣味运动会之拔河比赛学生科科长白俊锋,全体辅导员及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相争,实行淘汰循环赛制。赛场上,各班参赛同学都展示出了高涨的热情,势如猛虎,寸土必争。助威的同学也使出浑身解数,为本班的“勇士”们加油呐喊交战双方商讨战策,稳扎马步,摆好阵势,一声令下,双方立刻展开“厮杀”,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气氛热烈活跃。

比赛中激烈处,各班导员也为大家讲战术,激动地为我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展示出了良好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最后经过层层角逐,2019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一班的团队抢得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各班同学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和团队的含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