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敬老爱老暖心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名为“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敬老爱老暖心活动”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周村区北郊镇养护院探望老人们。

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了养护院。志愿者小心地搀扶着老人们来到了我们准备的活动场地。同学们热情的牵起了老人们的手,陪他们聊起了天对老人们表达问候之后,同学们将为老人们准备多时的活动都一一展现了出来,老人们也热情的加入到表演的行列中来,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激昂的歌曲,平时冷冷清清的养护院,在志愿者们到来之后变得热闹了起来。在表演结束后,为给老人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同学们又对老人们生活的地方进行了全面的打扫

通过这次孝老敬老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孝德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