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知识竞赛

2019年10月21日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知识竞赛,活动在三号教学楼展开,各班学生积极参赛。

进入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记分员配合十分默契,将会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比赛开场,每组参赛队伍的个性化介绍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场上,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扎实的知识、融洽的团队协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展现了自己的渊博知识,为自己的队伍努力奋战,现场气氛愉快又紧张。抢答环节,选手们积极抢答,动作敏捷,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准备时刻抢答,赛场似乎变成了战场,各队选手精神抖擞,一时间赛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些重要内容,认识到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会以积极的态度参与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