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2019年6月5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来到北郊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队员们,把提前准备好的粽子、包子、鸡蛋、水果,亲手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上,让爷爷奶奶们度过一个温暖的端午节。老人们见到我们的志愿者们喜笑颜开,志愿者们尊重和认真的坐下,同爷爷奶奶们交谈,他们尽量去倾听,引导爷爷奶奶们多多讲述他们的往事。整个活动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浓浓温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来自志愿者的关爱。

2019年6月1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朗诵大赛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出活动前搜集的资料,有的通过诵读端午节的相关古诗,来了解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有的通过故事的形式了解了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来历风俗。此次活动,将了解民俗文化与欢度传统节日融为一体,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