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山东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6月15日至20日,全省首届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我院组织员陈哲荣获三等奖,学校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省委教育工委举办,面向全省本专科院校开展,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273人参加大赛。大赛采用淘汰制,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通过基础知识测试、个人素养展示、团队党务工作情景模拟,全面考核选手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素质,目的是引导全省高校党务工作者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促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12个。我校成为唯一一所2名参赛选手同时进入决赛的高职院校。

一直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提升党务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