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淄博市“技能兴淄〞职业技能竞赛-淄博市智慧电力装备行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赛项开赛

发布日期:2023-11-26    作者:胡晓玮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由淄博职业学院主办,山东惠杰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淄博市“技能兴淄”职业技能竞赛-淄博市智慧电力装备行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赛项在我校智慧电力装备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中华职教社主任马靖,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徐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兼职)、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任纪学,淄博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马小娟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竞赛。开幕式由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坤海主持。

开幕式上,刘伟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为弘扬工匠精神,提高电力系统安全水平和职业技能,是我市智慧电力装备行业工作者展示技艺、切磋技艺的平台,对提升我市智慧电力装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电力装备行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赛项首次进入“技能兴淄”职业技能竞赛,吸引了来自齐鲁石化、淄博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淄博热力集团等15家企业,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等4所职业院校的120多位选手参赛。现场紧张有序,选手们分别进行了电力安全知识和高压开关柜倒闸操作两部分内容的比拼。


上一条:共建淄博职业学院光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获评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名师、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