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鲸能科技集团光伏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胡晓玮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淄博职业学院光伏产业学院工作顺利落地,1月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携手中鲸能科技集团,成功举办了光伏班宣讲会。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坤海主持,中鲸能科技集团总经理李瑾煜进行了宣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李瑾煜从中鲸能科技集团的创立发展、产业结构、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表示中鲸能将会为光伏班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学生毕业后由中鲸能科技集团保障就业,提供项目专员、电站设计、电站运维等就业岗位,同时安排去新能源板块的央企(国电投、华能、华电、中石化等)和上市公司(隆基、华为、阳光电源、奥太、新霖飞等)等优秀企业进行实习就业。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淄博职业学院光伏产业学院各项工作拉开序幕,同时通过校企共建光伏班的形式,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和模式,促进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人才与创新良性循环,打造新能源行业校企合作典范,共同助力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开学安全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第八届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硬件装接”赛项中荣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