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两作品参加2021年职业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胡玉叶     来源:     点击:

5月20日,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了,开启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其中职业教育博览会是职教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博览会设置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展、职教国际交流合作展和山东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展等六大板块,一站式展现职业教育成就和风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两产品参加本次展览,展示了教师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成果,分别是:

智能医护管理通讯系统。智能医护管理通讯系统是淄博职业学院教师与山东亚华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产品,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亚华电子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聘、技术开发等方面合作长达10年以上,产品为校企联合开发的产品之一。

风力发电系统温控器巡视仪。风力发电系统温控器巡视仪为淄博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王肃玲的创业产品,王肃玲于2020年在淄博职业学院众创空间“创客汇”注册成立山东瑞合智控电子有限公司,产品为公司开发产品之一。

上一条: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冯泽虎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