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谊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校友会年会

11月2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会年会在三号教学楼206室和线上视频方式同时举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负责人白俊锋、全体辅导员、2022届校友代表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年会。

白俊锋代表学院对校友会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近期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校友送上母校的关心和问候。他希望,校友会能够以更大的向心力凝聚起校友们的力量,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校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学院也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关心校友发展,鼓励校友建功立业,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

随后校友代表秦庆雷与学生干部进行了线上交流活动,对大家疑惑、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在座的同学对走向社会树立了信心,对就业、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