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谊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0年12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三号教学楼203室成功举办2020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我学生科科长白俊辅导员、2020届校友代表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议前期,我院成立了专项小组,由学生科科长白俊锋担任组长,负责2020届校友会成立的各项组织工作。会上,由白俊锋科长致词,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随后,经过参会人员们集体讨论、意见交流,会议通过了《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校友分会章程》,并通过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校友代表赵致彬在会上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大学时的青葱时光,感恩学院、老师的培养,并表示希望把2020届校友会打造成一个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家园学院白俊科长在接下来的讲话中指出,希望校友会能够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会议当天气氛热烈而融洽,参会师生们表示,期待更多同学能够返校参加明年的校友活动,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