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谊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顺利成立

20181126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三号楼204室举办了校友会成立会议,我院各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我院成立了专项小组,由副院长王升勋担任组长,负责校友会成立的各项组织工作。会上,由王升勋副院长致词,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随后,经过参会人员们集体讨论、意见交流,会议通过了《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并且推荐、通过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校友代表吕朝栋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校友会成立为契机,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能让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提出更加宝贵的意见。学院白俊峰科长在接下来的讲话中指出,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拉近了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更是为我院凝聚了校友力量,为我院的各方面都提供了良好的发展。

会议当天气氛热烈而融洽,各校友代表都积极献言献策,希望学院能有更进一步的提高,而校友会的成立,更是促进了校友们共同进步,让我院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