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谊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友经验交流会

2016年9月21日下午,电子学院电力教育教学部在北校区实训楼314室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特邀电力教育教学部往届优秀毕业生回校,电力教育教学部有关领导、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电力教育教学部有关领导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慷慨激昂,他们首先回顾了在电力教育教学部的学习生活历程,并对电力教育教学部的领导及老师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校友们说虽然现在大家天各一方,但他们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恩德,并且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看到电子学院和电力教育教学部今天欣欣向荣的景象都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同时,校友们针对学校和社会的实际差距,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详细阐述了自己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的过程,并传授给大家在此过程中得到的宝贵经验,使同学们了解到目前的专业就业环境、政策和形势等。最后校友们对大家以后的学业和人生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表示通过与学哥们的交谈真切感受到自己目前的专业知识水平、性格特征和能力素质与真正走向社会之间的差距,增强了自己提高就业综合素养的意识。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听取校友意见,进一步促进电力教育教学部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