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谊 > 正文

常增民校友与在校同学畅谈学习和成长

校友会筹建办近日邀请临淄校友分会会长、齐都医院院长常增民校友和他的团队做了《畅谈大学生学习与成长》报告会。纪检监察室主任袁长明出席会议,5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常增民校友对母校怀有真挚的感情,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感谢母校的真诚邀请,感谢学院筹建校友会、共建校友交流成长平台。他通过各个时期的照片介绍了工作成就,从为人处事勤业,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人生三学问,人生三条线,人生常三怀,成功是表象、品质是真相,人的差距是由业余时间拉开的等方面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自我定位、坚守目标、把握机会,才会成长在每时每刻。他说,实现理想的过程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既要善于学习,更要善于创造,珍惜青春好年华,通过扎实的努力,早日实现梦想,展示年轻一代勇于拼搏、敢于创造的精神风貌。
常增民校友1980年毕业于淄博卫生学校,现为淄博市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齐都医院)院长、书记,副主任医师,获得淄博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被现代医院报社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院长”,创新了 “中国式医院管理”理念和科学管理办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