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2022级集成电路技术(校企合作)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9月27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集成电路技术(校企合作)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暨2021级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尊客举行,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心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坤海、相关教师、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白坤海首先介绍了学院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发展的整体规划,与龙头企业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情况,并对学生们提了殷切的希望和指导。接着举行了联暻半导体(山东)有限公司捐赠教师文化建设经费仪式,学校及企业领导为2021级集成电路技术(校企合作)班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最后,江心标做了主题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专题讲座,主要从什么是集成电路、我国集成电路发展的概况、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学习的内容、集成电路岗位群、学生顶岗实践、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集成电路技术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肩上的重担,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中国芯”青年一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