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一对一”精准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学校要求,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子开展“一对一”精准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组建志愿者开展了“敲门行动+上门服务”,对孕妇、老年人、残障人士等行动不便人员,提供日常生活必需品采购配送服务;对所居住社区内慢性病、特殊疾病患者的用药需求进行摸排,开展药品代购配送“一对一”专项服务;组织志愿者在所居住社区开展“爱心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关心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组织志愿者在所居住社区为居家上网课的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引导他们积极进行居家体育锻炼,确保学生疫情防控、居家学习两不误。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们把关心关爱送到了社区居民身边,不仅给社区居民送去温暖,自身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让电子学子们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电子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