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破题立论,百辩青春”辩论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开展“破题立论,百辩青春”辩论赛。

辩论赛开始,正反方一辩针对“高校毕业生选择就业还是继续升学深造”的辩题各自表明了立场,正反方二辩就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正方二辩对反方三辩抛出提问,反方三辩进行反击,双方围绕辩题展开了引人入胜、发人深思的讨论,唇枪舌剑,思维飞扬。辩论结束由四位评委进行了精彩且犀利的点评。工作人员综合四位评委得分取均值,反方代表队团体总分以95.25分胜正方94.5分,本次辩论赛反方胜出。

至此, “破题立论,百辩青春”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而辩手结成了密不可分的战斗群体,体现了分工合作精神,展现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