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抗日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淄博职业学院智能监测社团参观马耀南故居

发布日期:2024-03-31    作者:赵静     来源:     点击:

为缅怀抗日英烈,传承红色精神,3月27日,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智能监测社团开展参观马耀南故居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抗日英雄马耀南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活动现场,智能监测社团的成员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了马耀南求学、工作和革命的过程。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大家详细了解了马耀南投笔从戎、一生英勇抗击日寇的光辉历程。马耀南故居的硬山顶、砖木混合结构的老房子,以及屋内陈列的简陋家具和破旧衣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智能监测社团作为一支致力于科普智能监测专业知识的团队,一直秉持着“创新、协作、实践、奉献”的精神。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智能监测社团的成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洗礼,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成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

上一条:“就”在电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赴山东惠杰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就”在电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赴山东安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