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胡硕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206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干部会议。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白俊锋、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科副科长胡硕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硕对近期班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鼓励院系学生干部积极争当辅导员、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主动关心团结同学,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白俊锋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收心”强学习,从假期状态迅速调整至学习状态,制定好学期计划,在新学期力争创造新成绩。二要“自律”强工作,从自身做起,总结上一学期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为院系广大师生服务。三要“勤奋”强素质,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需拒绝“躺平”,释放青春正能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就”在电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赴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龙启新程谋新篇 凝心聚力再出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